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 5元的爱奇艺会员在哪买

    新剧上映时,往往在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看都是要有会员身份才看得了的,每到这种时候,那些没买会员的朋友,如果不想自己特地掏钱买,就会想到去跟别人借了。那么,大家知道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吗?如果你不清楚这问题,那可能借完会员账号也看不了哦!

    爱奇艺会员可多人使用
    爱奇艺会员可多人使用

    在《爱奇艺VIP会员服务协议》中,其内容就有谈到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的问题。如协议指出,同一个爱奇艺VIP账号只允许在最多五个设备上登录,一天内仅可在最多三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账号仅可在2台不同设备上登录观影。

    爱奇艺会员可趁官方活动购买
    爱奇艺会员可趁官方活动购买

    比如你的爱奇艺账号登录2个电脑,或2个手机,或一个电脑+一个手机,或一个手机+一个平板,这些情况下,是可以同时使用会员权益的。但要是登录超出2台设备数,那就无法正常使用会员权益的,即登录时,页面就会提示会员账号出现异常登录被冻结,需要修改密码了。

    所以,还不知道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的朋友,经过这样一番介绍后,不管是作为借用者还是被借者,这方面的使用情况就得协商好了。有的人一听到这方面的限制,不禁想选择买那些5元一个月的会员身份了,这也是可以的。

    像爱奇艺就曾推出官方活动,为从未体验过爱奇艺VIP会员权益的新用户,提供原价30元1个月的黄金会员优惠,即大家买的时候只需支付5元就可以获得一个月的爱奇艺会员了。不过,这类活动不是长期固有的,实际标准以活动信息为准。

    碰不上活动了,有的人就会选择去淘宝上买5元爱奇艺会员权益,即打开网页后,输入“爱奇艺会员”,就会看到有很多信息,选择其中一项下单后,卖家就会把会员帐号以及密码发送给你了,一般在这平台上可以看到最优惠的价格,但存有风险,这点大家就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