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携带假睫毛被查 违规携带5904条假睫毛入境

    男子携带假睫毛被查,不得不说,这个男子抱着侥幸的心态将上千的假睫毛带入中国境内,要知道这是不允许的,甚至严重的时候会犯法了。据悉,男子违规携带5904条假睫毛,已经被海关截获。

    携带假睫毛入境被截获
    携带假睫毛入境被截获

    昨日,厦门海关在一名男性旅客的入境行李中查获5904条假睫毛,这也是厦门海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单一品种美妆用品违规入境案。当天中午,一名背着双肩包的男子推着两个大行李箱和一个行李袋来到海关监管区并选择无申报通道通关。关员技术检查时发现,该男子行李中装满了大量同质塑料盒状物。经人工开箱检查,箱包内整齐摆放着未拆封的盒装假睫毛,总数达5904条。

    根据海关规定,我们在境外购买的物品需要备案,甚至超出了范围之外是不允许带入中国的,这个规定早已经实施了。现在男子携带假睫毛被查,目前,这批货物5904条假睫毛已被依法暂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