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意外险真的有必要买吗 航空意外险多少钱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很普遍的一种方式了,而且也是很快速的,生活中我们无论是去旅行还是出差办事、回家等时间紧急的情况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当然想要乘坐飞机都是要购买机票的,在买机票时有人也会遇到要买航空意外险的问题,但是航空意外险真的有必要买吗?

    航空意外险怎么样
    航空意外险怎么样

    乘飞机买机票与乘火车买的火车票不同,大家一般在乘飞机时会买一份航意险。在航空保险中,航空意外险是离普通乘客最近的险种,最高保额为200万元。保险金额按份计算,保费每份20元,每份保额20万元。同一投保人最多可以买10份,即最高保险金额为200万元。保障时间是从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以内。

    航空意外险买还是不买

    对于航空意外险买还是不买的问题,业内专业人士解答:这种售价20元的航意险,保额一般是为20万元。从大家第一步踏上飞机时到下了飞机那一刻,就会结束,也就是说这样的保险仅仅只是保障飞机出险意外造成的人身伤害。而机票本身就含有一种旅客法定责任保险,是航空公司强制购买的保险,最高赔付为十几万元。

    航空意外险保额多少
    航空意外险保额多少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旅客在正规网站或者机票代销点购买的机票,会被询问是否要购买20元的航空意外险,这种情况下,旅客可以选择不买。但是像携程、去哪儿等机票订购网会搜索到一些特价折扣或促销机票,这些机票往往被销售者要求必须购买20元的当次航空意外险。一般情况下,市场上的航空意外险价格在几十元左右,保额最高有上百万,低保费高保额,还是有必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