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斤螃蟹收900元 青岛一餐馆宰客被责令停业

    螃蟹一般都是十块钱一斤的,但是你吃过一百块钱一斤的螃蟹吗?如果你吃到了一百斤块钱一斤的螃蟹,那么说明你被饭店宰客了。如今,宰客事件再次被曝光,青岛餐馆9斤螃蟹收900元加工费,令人震惊!

    餐馆收取天价加工费
    餐馆收取天价加工费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针对网民反映的“青岛一饭店九斤螃蟹被收900加工费”一事,青岛西海岸新区物价局和区市场监管局对该酒店加工费不明码标价行为立案处理,并责令停业整顿。

    同时组成联合调查组现场进行全面检查,一经发现新的违法行为,立即从严从快查处。通报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并举一反三,杜绝此类现象发生,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9斤螃蟹收900元,而且这还是加工费,相信部分人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非常震惊的,因为即使吃了9斤螃蟹也不会超过几百块钱的,现在加工费居然要收900元,不得不说该餐馆专门宰客消费者,目前被责令停业,或许这也是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