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再出天价海鲜 加工9斤螃蟹被收900元天价加工

    青岛不仅风景美,海鲜更是美味,很多人去到青岛游玩一定会吃海鲜。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天价海鲜”事件,然而,现在青岛再出天价海鲜!一名市民加工9斤螃蟹被收900元天价加工费。

    市民加工螃蟹被宰
    市民加工螃蟹被宰

    去到青岛旅游然要尝尝海鲜,青岛的海鲜可是很有名气的,而且,海鲜种类繁多。你知道吗?青岛连本地人都坑!这不,现在青岛再出天价海鲜,一位本地市民加工海鲜,不料被收取天价加工费,随后,市民发上了朋友圈,引起热议!

    7月31日,山东青岛市民赵女士在饭店加工9斤螃蟹被收900元加工费,她发朋友圈质疑店方宰客。赵女士说,9斤螃蟹共14只,8只清蒸6只葱姜炒,不料最后对方喊出“天价”。《紧急呼叫》从当地物价局了解到,工作人员调查发现,涉事饭店未明码标价,事后经还价还收了500元加工费,现已要求退还。8月8日,涉事饭店老板向《紧急呼叫》承认,当时确实没有告知加工费用。赵女士对此事深表不满,“青岛人带着人去,把青岛人弄的没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