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鲜蓝莓多少钱一斤 蓝莓一般什么时候上市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离不开水果,因为水果中富含一些维生素,营养价值很高,适当吃新鲜水果对身体有好处。在众多水果中,蓝莓就是其中的一种,甚至在很多食物中都含有蓝莓这种口味的。那么新鲜蓝莓多少钱一斤呢?还有就是蓝莓一般什么时候上市?

    蓝莓什么时候成熟上市
    蓝莓什么时候成熟上市

    蓝莓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蓝莓果实内含有丰富额营养成分,并且还有一个“水果皇后”的美称。但是在我们身边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新鲜蓝莓多少钱一斤?因为进口的蓝莓价格是很贵的,所以有些人根本舍不得买来吃。

    其实蓝莓的品种还是非常多的,如果是从外国进口的蓝莓,那么价格相对也会高一些,由于关税以及运费等问题,所以蓝莓的价格一直都是非常高的,进口的蓝莓的价格一般都是在100元到200元之间。由于蓝莓的价格波动性是相当大的,但是如果是选择我们国产的蓝莓,价格就会便宜很多,如果是在蓝莓上市的季节,国产的蓝莓价格大概是在12元左右,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参考。

    新鲜蓝莓成熟时间

    野生蓝莓:我国的野生蓝莓在大兴安岭地区是比较多的,一般成熟的时候是在7、8月份,有的甚至到9月份,国外蓝莓的产地主要是在北美,那里的蓝莓七月份是高产的时候,这个时候的蓝莓是最新鲜的。

    种植蓝莓:人工种植的蓝莓一般比野生的蓝莓成熟的要早一点,6到7月份就成熟了,可以采摘上市,因为蓝莓有不同的品种,所以成熟的时间有些许的差别,总的来说6月到9月是蓝莓成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