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脑花呗额度不够有办法吗 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

    花呗作为一种支持“先消费后付款”的方式,是时下不少买家的购物选择。然而,使用花呗买东西时,有的人也常常会遇到各种疑惑,比如挑选完东西准备付款时,突然发现花呗的额度不够该怎么办?又或是不小心忘了按时还款,那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呢?

    买电脑选择花呗支付
    买电脑选择花呗支付

    很多情况下,大家在买电子产品时,就喜欢使用花呗,比如买电脑、买手机等,但如果在购物时发现自己花呗额度不够,比如电脑售价4000元,而你花呗额度只有3000元,按理来说,用3000元的额度去买4000元的商品是难以实现的。

    花呗逾期影响不好
    花呗逾期影响不好

    不过,如果是遇到活动了,有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这样就可以一如往常的使用花呗了。还有一种可以尝试的方法就是支付宝账号、淘宝账号有红包以及集分宝等,那么可以使用组合方式支付。不过,最后仍要以付款页面的展示信息为准。

    至于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这一点,也没有特定的硬性规定,有时候十天、半个月就会收到电话提醒了,花呗逾期的影响主要看用户逾期的时间长不长,像一般在7天内,而且也及时还清了,那么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逾期时间有点长,蚂蚁金服就会采取一定的催缴措施了。

    实际上,花呗在理论上是不能延期的,如果没有及时还款,大家应该担心的不是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而是要小心被添加到黑名单,并且被收回已有额度,要是逾期后还长期不还,加上打电话没反应,花呗还有可能会选择走法律程序来起诉用户,所以选择这种先消费后买单方式的话,建议大家维护好自己的信用,准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