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莓为什么那么贵 2018年蓝莓最新价格

    蓝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的水果之一,大家都知道蓝莓酸酸甜甜的,而且蓝莓的营养价值极高的,深受好多人的喜欢。但是蓝莓的价格也是算比较昂贵的,现在有人问蓝莓为什么那么贵呢?

    蓝莓有什么好处
    蓝莓有什么好处

    你吃过蓝莓吗?其实蓝莓好多人都有吃过,蓝莓是一种好吃又有营养的水果,酸甜可口,所以现在蓝莓含有丰富的营养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蓝莓的价格也是贵的,那么,蓝莓为什么那么贵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年蓝莓最新价格。

    蓝莓贵的原因

    1、种植条件比较高:蓝莓适合在酸性、疏松、富含有机质的土壤中生长,喜湿润,而且果实直接暴露在外面,容易受到害虫的侵袭,需要人工去养护,耗费一定的人力资源,种植的条件是比较高的;2、营养价值非常高:蓝莓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这种物质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可以降低酶的活性,预防癌症的发生,而且还可以用来作为营养强化剂或天然食品防腐剂,作用价值非常大因此,蓝莓的价格就比较昂贵了。

    3、保存时间比较短:蓝莓的营养成分丰富,在存放过程中容易受到微生物的污染,出现腐败变质的情况,而且还会有失水现象的发生,降低蓝莓的食物价值,这种不易储存的水果价格都会偏高一点;4、运输成本高:蓝莓是一种浆果类的水果,容易受到挤压被破坏,因此在运输的过程中,需要将蓝莓存放好,减少坏果量,运输成本会比较高。

    2018年蓝莓最新价格?其实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随着蓝莓种植技术的普及,蓝莓身价也是一路下探。价格从一斤上百元,到今年已经低至18元一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