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X8什么时候发布 魅族X8定价不超2000元

    最近魅族可谓是动作频频,昨天刚发布完一款新旗舰手机魅族16系列产品,很快,魅族X8的消息也陆续出现了,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这款魅族X8什么时候发布?据说魅族X8定价不超2000元?

    魅族16系列产品在8月8日正式发布上市,不过在它仍未发布之前,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询问关于魅族X8的最新消息,该网友看来是一位魅友,网友表示,“希望魅族X8不要是背部指纹识别”。这个问题没想到得到了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的回应。

    魅族X8手机曝光
    魅族X8手机曝光

    黄章回应称:“那就选屏幕指纹的16X吧”。魅族16X手机目前还没有发布,黄章便已透露出魅族16X将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信息。但按照这么看来,魅族X8就有可能是搭载了背部指纹识别功能了。现在魅族16发布了,但魅族X8什么时候发布呢?

    虽然目前魅族官方还没有确切地宣布魅族X8的发布时间及相关产品信息,但在网上各路网友也纷纷预测,魅族X8或将于21天后发布上市,虽然该信息的真实性仍有待证实,但从黄章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已基本确认魅族X8定价不超2000元,这就表明该款机型或将主打中低端市场。

    根据目前为止掌握的信息,魅族X8采用了刘海屏,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备比小米8 SE更高,魅族X8的屏幕尺寸也要比小米8 SE更大,但是魅族X8定价不超2000元,其性价非常突出。与魅族X8其他的相关信息,还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