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鲜莲子怎么吃比较好 2018新鲜莲子价格多少

    说到新鲜莲子,相信在乡下居住的人都经常见到,,每年的6月到7月份都是新鲜莲子上市的时间,这个时候的莲子是最新鲜,最香甜可口的。对于居住城市的人都比较好奇新鲜莲子怎么吃比较好?

    新鲜莲子多少钱一斤
    新鲜莲子多少钱一斤

    其实对于比较嫩的新鲜莲子是可以生吃的,吃起来口感清甜鲜嫩如同水果。稍微有点变老的新鲜莲子就不适合生吃了,口感不好而且比较难于消化。生吃新鲜莲子时最好先去掉莲子芯,因为莲子芯比较苦,而且一次食用过多莲子芯可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取下来的莲子芯可以泡茶饮用,每天取2克左右的莲子芯泡茶即可。生吃新鲜莲子最大的好处就是营养成分损失比较小。

    现在大家对新鲜莲子怎么吃比较好已经了解清楚了,这也是在炎热夏天降火的最好的食物,因为新鲜莲子具有清火的功效,所以很多都会买上一些回来吃,但是不知道2018新鲜莲子价格多少一斤?请看以下的介绍。

    要吃新鲜的只能等到7月份了。有的地方早一点六月下旬就有了。新鲜莲子的时间很短,通常只有一个月时间。小编目前在某宝上看了下新鲜莲子的价格,十几块到二十几一斤。如果大家想尝鲜的话可以购买一些吃,但也不要一次食用过多的新鲜莲子,吃多了也会影响消化和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