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苹果9上市了吗 新款苹果9价格是多少?

    你觉得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现在好多人都喜欢用苹果手机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在市面上是非常受大家追棒的。但是现在,苹果9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不少人问新款苹果9上市了吗?

    苹果9手机怎么样
    苹果9手机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苹果发布新机都是备受关注的,不少人对新一代苹果手机都是非常期待的。近期,相信大家都听到有关于苹果9的最新消息,但是现在新款苹果9上市了吗?那么,新款苹果9价格是多少?这应该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有关于据新款苹果9上市了吗?其实说是在今年的9月份上市。但是,这个只是猜测,苹果公司还未宣布苹果9上市的确切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苹果9手机配置上面,毫无疑问iPhone9还搭载苹果A12+M12协处理器,苹果每年更换新机都会推出新款处理器,据说这次采用7nm工艺制程,性能更是得到了突破,iPhone9还将运存加大到4GB,内存最低为64GB,最高为256GB。系统上面将会搭载iOS12系统。拍照上面,苹果一直都没有让大家失望,iPhone9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使用。

    新款苹果9价格

    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透露有关下一代iPhone的具体信息,售价方面,有相关人士猜测iPhone9的售价应该会在900-1100美元之间,也就是人民币5648-6900元左右,结合iPhone8及iPhoneX发布时及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下一代iPhone的价格应该不会低于6500元。明年的iPhone9会加入白色版本价格可能会在7000元到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