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规划局低价团购住房 这背后有猫腻吗?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不同的,想要买房的人肯定都对此有所关注,有低价的房子当然购买是很划算的,但是在西安市规划局191套团购房却在近日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西安规划局低价团购住房的背后有什么猫腻吗?

    团购191套低价房

    据了解针对今日媒体曝出的西安市规划局团购191套低价房事件,西安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发布有关信息。这次事件所披露长庆坊二期小区以4495元/平方米的均价卖给了西安市规划局191套房子,这样的价格远远低于当时周边小区的价格,也低于曲江2016年的保障房价格。

    低价团购住房
    低价团购住房

    按理来说这样的价格卖给规划局开发商应该是赔钱的,但是开发商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声称:“我都太开心了,能够那个价格(均价4495元/平方米)卖出去我都赚钱了”。今天下午有记者赶赴设施小区,却发现整个小区仍然是工地的模样,因为开发商资金链的问题大楼已经停工。而且小区的各项设施都不完备,水路和电线没有安装完毕,天然气、暖气、消防等设施也都没到位。

    据小区内的知情人士透露:小区内220多户业主内由于191户都是西安规划局的团购户,为了能够早日完工团购户现在组织自救,集资雇人做配套建设。对方声称这个事情规划局也是受害者,规划局本想给职工弄点福利,结果没想到开发商弄了个这个事情,现在规划局也是集中起来筹备资金。

    191套低价房
    191套低价房

    开发商总经理蔡挺群表示不认为团购房的价格有问题。而且说道在当时(2012年)的情况下,4000(每平米)都卖不掉,规划局是4500买走的太合理了,能够那个价格卖出去已经赚钱了。蔡经理也表示,他现在会尽快赶回西安处理后续事宜,同时将配合相关调查。

    所以对于西安规划局低价团购住房,开发商是否存在加盖和超面积盖房?是否办理了预售许可?有没有猫腻?为什么价格竟然还不到周边商品房售价的一半等问题,可以继续关注和等待调查结果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