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称火锅吃出蛆 商家称不确定是蛆将补偿十倍给顾客

    近期,想必大家都知道有关于食品卫生问题频繁发生,经常有新闻报道食品卫生问题,导致现在好多市民非常担心。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顾客称火锅吃出蛆,令人震惊!这究竟什么一回事呢?

    火锅存在卫生问题
    火锅存在卫生问题

    现在好多人都非常喜欢出火锅的,但是你有担心过食品卫生问题吗?现在顾客称火锅吃出蛆,消息一出引起市民的热议。随后顾客反映这事,在食药监管理人员介入下,商家称不确定是蛆将补偿十倍给顾客。

    昨日,在湖北武汉的一家火锅店里,两桌顾客遇上进餐过程中最恶心的事:火锅汤料中捞出蛆虫。在食药监管理人员介入下,店家对顾客给出消费金额10倍的补偿。顾客郭小姐称,约中午1时许,她与另两名朋友在南湖文治街佰港城二楼的捞旺盛哥锅物料理餐厅吃饭,点了店里的招牌菜胡椒猪肚鸡和其它两个菜,总价126元。菜上齐后,他们吃得正开心,一名朋友在舀猪肚鸡汤时,发现汤里赫然有一只蛆。他们叫来服务员投诉,并用手机拍下视频。服务员过来把蛆拿走了,店长表示可换下这道菜并免单。

    邻桌彭先生带妻子和两岁的儿子也点了猪肚鸡,听说隔壁桌吃出了蛆,在自己锅内一捞,也发现了蛆。他将蛆放在餐盘内,与服务员理论时却被其他服务员拿走了。两桌顾客与店长交涉,店长只愿补偿一些消费券。郭小姐向食药监局投诉,并拨打了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捞旺盛哥锅物料理南湖店,见顾客正与店长交涉。店长董立龙介绍,两桌客人的汤里发现异物属实,但他不确定是蛆。记者请他将异物拿出来看看,他表示已经丢掉。他表示店方愿为顾客检查身体,做适当补偿,“但不能接受顾客太高的赔偿要求”。

    公司总部负责人苏新美也赶来现场,她介绍捞旺盛哥锅物料理在武汉20多家分店,是连锁模式。招牌菜是由公司中央厨房配送,食材肯定没问题。她也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个环节,将会启动内部查处流程。两桌顾客同时向武汉市食药监局投诉,该局洪山分局洪山所受理后,前来现场调解。最后,店长向两桌顾客分别补偿1000元和680元,顾客接受。食药监管理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对该店卫生环境状况检查,如发现问题将提出整改,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