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民消费榜出炉 它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消费水平也跟着增长了不少,然而,有收入才能有支出。2018年上半年全国居民消费榜出炉了,这座城市位居居民消费榜单的第一位,也令它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

    全国居民消费排行榜情况
    全国居民消费排行榜情况

    据报道表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包含了全国31省份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数据,这次居民消费榜出炉,其中数据显示,排名前三位最能花钱的城市除了北京和上海这两大一线城市以外,新一线城市天津也位列其中,而第一名的它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

    在上半年居民消费榜中,上海、北京、天津分别位居前三,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321元人民币,位居榜首。这也就表明,今年上半年最能花钱的城市就是上海,同时它还是2018上半年全国唯一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突破2万元大关的城市。但为什么说它也是最能挣钱的城市呢?

    上海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
    上海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还表明,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金额,高达32612元。所以说这次2018年上半年的居民消费榜出炉后,位居榜首的它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从全国范围来看,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是9609元,但全国已有10个省份的人均消费超出了这个水平。

    在今年上半年的居民消费榜排行中,上海、北京、天津位居前三,余下的包括了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湖北、内蒙古这十大省份,这些省份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了全国平均线,区间在9635元至23121元之间,其中最低的是内蒙古96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