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寄文件用什么快递最快 寄文件顺丰快递要多少钱

    随着快递行业的发展,在我们生活中使用快递收寄物品是很常见的,什么东西都有人需要邮寄,有时候想要寄一份文件的话,那寄文件用什么快递最快呢?还有不同的快递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那寄文件顺丰快递要多少钱?

    寄什么快递快
    寄什么快递快

    大家都有记过快递,无论寄什么,其实流程都是一样的,把你想送的东西很快捷的送到你想送到的地方或人的手中。首先这填写邮寄单是肯定的,邮寄单可以分为收件人和寄件人的姓名、地址、单位、联系方式、邮编、快递内容、是否保价、本人的签名和邮寄日期。填写无误后付邮费就可以寄送出去了。

    寄文件用什么快递

    每个快递起价不同,还跟邮到哪个地区有关,一般起重15元/公斤,韵达大概10元/公斤,邮寄一份纸质文件,如果是想快点,就用顺丰快递,如果想便宜点就用其它快递,因为顺丰快递的速度是国内最快的,收费上也是贵一点的。怕丢失可以保价,一般加几元钱就可以,如果是用顺丰的袋子或者文件信封是不收费的,有些东西如果您的包装不好,顺丰快递会帮您重新打包。

    顺丰快递寄文件好吗
    顺丰快递寄文件好吗

    至于寄文件顺丰快递要多少钱?快递公司都是按重量和距离来收费的.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到5元。顺丰快递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省市(首外)寄文件需要22至25元钱,因为寄文件快递一般是不足1公斤,属单件快递(1公斤内不按重计费),收费22到25元。如果是同省快件就要便宜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