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会自动扣钱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现在移动支付很是方便,所以很多人日常购物时,都会使用支付宝去买单。然而,在这种方便中,有时候也是需要我们留意下该注意的问题的,像有的人就曾遇到过支付宝里的钱被自动扣掉的情况,而且到现在,可能还有人是不知道支付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的。

    支付宝可关闭自动续费
    支付宝可关闭自动续费

    据了解,在使用支付宝订购一些产品服务时,有些人会不小心的就选择了自动续费,这样的话,等时间到了,支付宝就会自动扣除掉所需的费用,健忘的用户们一看,就会想不通为什么钱会自动变少了。其实这种功能是可以自行关闭的,那么支付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呢?

    支付宝支付设置可自行操作
    支付宝支付设置可自行操作

    首先第一步是打开支付宝的页面,然后登录到个人账号里,接着在页面下方点击“我的”,接着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第二步是进入到设置的页面中,可以看到有“支付设置”,选择并点击它,就可以再进一步看到“自动扣款”这一项。

    第三步时,当你看到这一选项了,自然也就清楚支付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了,因为点击进去后,在已签约的自动扣款服务一栏中找到开通的软件服务,再点击一下。第四步进入到代扣详情界面,点击对应服务的“解约”按钮,即可完成自动续费功能的关闭。

    关闭后,下次就不会再出现被自动扣钱的情况了。当然,如果发现自己的账号在扣钱方面有些异常,也别忘了还可以去账单详情哪里看一看具体的花费情况,知道怎么被扣掉了,也就知道怎么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