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是不是骗人的 微信微粒贷开通技巧有哪些

    微粒贷最近很火,不少人都想要开通微粒贷,据悉微粒贷的额度很高,而且利息极低,只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只有官方邀请才可以开通微粒贷的。或许也因为这个,有网友质疑微信微粒贷是不是骗人的?究竟是不是真的骗人呢?

    微粒贷秒开骗局
    微粒贷秒开骗局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产品,是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现在微信中的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

    微信微粒贷是不是骗人的?或许了解过微粒贷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微粒贷是真的,并不是骗人的,只不过微粒贷没有对很多人都开通而已。但是想要开通微粒贷也是需要技巧的,那么微粒贷开通技巧有哪些呢?

    微粒贷开通条件

    1、把自己的一些储蓄卡、信用卡绑定到微信上,并且要养成用微信进行支付的习惯。目前,大到购物中心,小到路边摊,都是可以通过微信来付款的;2、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把自己的社保账户、公积金账户绑定在微信上面,让微信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

    3、大家平时可以通过微信来缴纳水电费、燃气费等,也可以通过微信理财通来购买基金、保险等;4、多使用腾讯旗下的其他产品,如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

    好好维护好个人的信用,多关注和使用微信的功能,开通微粒贷其实并不难,而妄想着走捷径的人可以歇歇了,微粒贷的开通其实并没有什么捷径可言,当然,一些技巧还是有的,想要了解更多相应的开通技巧,可以继续关注乐助贷的借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