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世界最贵学校 一年学费400万校舍像城堡

    读书,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经过的,因为在我国流传着,只有读书才会有更大的出路,读书才是最重要的。说起来读书,想必大家想的最多的就是学校了,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吗?如今记者揭秘世界最贵学校,一年学费400万。

    最贵学校在哪里
    最贵学校在哪里

    一年学费400万,校舍像城堡,直通哈佛耶鲁牛剑。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劳伦索国际学校被认为是全世界最贵的学校,这里接受8到18岁的孩子,全世界皇室贵族和顶级富豪都把后代送到这里上学,一年400万的昂贵学费背后,这些上流社会的孩子到底接受怎样的教育?

    揭秘世界最贵学校,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世上还有最贵的学校,或许我们一直以为学校的收费标准都是一样的,却现在怎么也想不到最贵学校一年学费400万,究竟该间学校是怎么的,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想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