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飞天香烟价格表图 兰州飞天香烟多少钱一包

    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香烟都很受欢迎,有些香烟可以说是已经有很长的一段历史了,现如今很多香烟品牌层出不穷,烟民们对于香烟的选择也是很讲究的,不同品牌的香烟都有不少的系列,那么兰州飞天香烟怎么样呢?兰州飞天香烟价格表图中有哪些?

    兰州飞天香烟好抽吗
    兰州飞天香烟好抽吗

    兰州卷烟厂始建于1936年,是全国纳税百强和甘肃工业60强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兰州”品牌的系列卷烟。飞天是兰州烟系的最高端产品,也有烟民将其称作飞天兰州,有软包和硬盒两种规格。那兰州飞天香烟多少钱一包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兰州飞天香烟多少钱

    都说每款香烟不同的系列价格也不一样,在兰州飞天香烟价格表图中飞天系列一共有5款,具体的价格是兰州(飞天)800元一条,兰州(软飞天)300元一条,兰州(陇九飞天)300元一条,兰州(飞天梦)1000元一条,兰州(飞天梦细支)650元一条,每一款都有其不同的特色。

    兰州飞天香烟怎么样
    兰州飞天香烟怎么样

    兰州飞天香烟作为兰州卷烟旗下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卷烟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烟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兰州飞天烟支烟丝饱满,烟气饱满,入喉顺畅,且舒畅中不乏烤烟本身的适中的劲道,有满足感。其价格是80元一包,在不同地方售卖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例如在湖南省的售价是70元一包,所以具体还是以当地的售卖价格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