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遮瑕膏哪个牌子好 各色遮瑕产品哪种值得买

    虽说这芸芸众生里,有的人是天生丽质的,但就多数情况来看,拥有这种优势的人可不多,所以,在爱美人士的化妆品中,遮瑕产品是少不了的,有了遮瑕产品,化妆时效果才能更佳。那么,你是否知道遮瑕膏哪个牌子好呢?对于化妆小白来说,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常见的了。

    遮瑕膏有多个品牌都值得信赖
    遮瑕膏有多个品牌都值得信赖

    如果你真的不太了解遮瑕膏哪个牌子好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无印良品,这是日本一个知名的杂货品牌,始创于1980年,最初是以生产日用品而起家,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以及产业链的丰富,如今在日用品、彩妆、护肤、服装以及食品等多个领域都有所设计,并凭借着简洁的设计风格畅销了数十年之久。

    遮瑕产品要根据肤色选颜色
    遮瑕产品要根据肤色选颜色

    第二个推荐品牌是CANMAIKE,该品牌于1985年所成立,也是日本市场里享有较高人气的化妆品牌,多年来专注于彩妆产品的经营,产品性价比比较高,因而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连一些知名女星都是这品牌的粉丝。

    第三个则是NYX,这个品牌在1999年成立,也是美国一家知名的化妆品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彩妆领域的发展,并凭借着它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人气,深受无数专业化妆大师以及美妆博主的喜爱。

    第四个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美宝莲,在全球市场中,美宝莲的知名度很高,从1917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彩妆领域的发展,其睫毛膏、遮瑕膏等系列产品很受女性欢迎,销量在彩妆市场中也总是位列前茅。

    第五个还可以看看CPB肌肤之钥的产品,这是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最顶级的品牌,诞生于1982年。迄今为止,CPB已遍及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这些国家所有顾客的赞誉和支持,其在国内就开设了多家专柜,产品也很热销。

    除了这些外,要说遮瑕膏哪个牌子好的话,那还是说不完的,因为彩妆市场很大,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有,这类产品怎么买主要是看大家适不适合的原则,而非单单依据遮瑕膏哪个牌子好就选哪个的。只要是正规品牌的产品,自己用了感觉效果不错,那都是可以信赖的。

    至于要买哪种颜色的遮瑕膏,也是根据自己肤色选了。不同颜色的遮瑕膏起到的遮瑕效果是有所不同的,比如橘色的遮瑕膏主要用于遮住黑眼圈,因为一般黑眼圈都是呈青黑色,用橘色可以更好的遮盖住。如果脸上有痘印、红血丝等想要遮盖的红色小瑕疵,那么就要选择绿色的遮瑕膏,因为绿色和红色可以完美互补,遮盖效果好。

    黄色的遮瑕膏一般用于提亮,视觉上可以营造出有一种饱满的错觉。如果肤色不均匀或有蜡黄问题,则可以使用紫色,它能够让你的底妆更白皙光亮。而肤色遮瑕膏是比较全面、万能的,一般问题不大的小瑕疵都可以用它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