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料店就餐吃出牙齿 消费者要求3倍赔偿并承担体检费

    日前,来自广州的消费者在龙虾里吃出口香糖,几乎同时,在南宁的某家日料店就餐吃出牙齿的消息也被媒体曝光,原本到店就餐是享受美食来的,结果享受到的不是口香糖就是牙齿,对此,消费者要求3倍赔偿并承担体检费。

    日料店吃饭吃出大牙
    日料店吃饭吃出大牙

    根据昨日报道,8月1日中午,家住南宁的周女士和两名朋友一起到南宁市新民路附近的一家网红日料店就餐,三人点了多样菜品,其中一份就是鹅肝炒饭,售价为35元。炒饭上来后,三人分了每人一小碗,结果刚吃到第二口,就感觉咬到一颗硬物,还以为是石头,吐出来一看,怎么看怎么像颗人类的牙齿。

    随后赶紧叫了服务员过来,服务员看到之后,马上把装有牙齿的盘子端去了后厨,整个过程中周女士和朋友也没顾上拍照。不久后,厨师出来向三人解释,称牙齿并非他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牙齿。周女士和朋友越想越觉得恶心反胃,无法接受,竟在日料店就餐吃出牙齿,重要的是,店家并没有给出解决方法,而是一再强调并非他们掉的。

    在炒饭中吃出牙齿
    在炒饭中吃出牙齿

    对此,周女士提出要求,三名消费者要求3倍赔偿并承担体检费。店家对此是同意的,但周女士等人想要去私人医院体检,店方不同意,后来直接改口认为周女士一行是为了讹钱。第二天,记者陪同周女士到店里协商,这时店方又表示牙齿可能是“猪骨的牙齿”,但那个牙齿已经被扔掉了。后来,日料店老板选择了报警,他认为,“媒体人在这里,挡住我门口,影响我做生意。”

    警方到场后,没想到店方又改口那个异物的确是人类牙齿,而且已经扔了,店方拍的照片也找不到了。三人到日料店就餐吃出牙齿,最终却来了一个“死无对症”,对此,消费者要求3倍赔偿并承担体检费,经过南宁市青秀区食药局工作人员到场协商后,双方经过沟通,店方正式道歉并赔偿1000元给三名消费者,且承担3人的体检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