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适合去哪些地方旅游 推荐五个便宜好玩的旅游地方

    很抱歉,你的暑假时间还有20多天就结束了,是不是突然感到很不开心了呢?其实,不少学生都在说,自己还没开始玩够就要回学校了。其实,距离开学时间还有20天的事件,你知道暑假适合去哪些地方旅游吗?

    暑假旅游景点有哪些
    暑假旅游景点有哪些

    暑假时间已经不多了,是不是很想外出游玩呢?或许有的学生在家已经待了一个月的时间了,想要外出旅游。但是暑假适合去哪些地方旅游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最好玩的旅游地方。

    暑假旅游好去处介绍

    1、三亚:来三亚度假,不仅可以享受阳光和沙滩,还可以在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等度假区,坐拥香格里拉、喜来登、康莱德、万丽、威斯汀、洲际希尔顿逸林等40多家国家顶级酒店。白天,在海边放风筝、体验家庭沙雕比赛互动活动。夜晚,在私家沙滩上,伴着繁星满天观看海边电影。

    2、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穿梭于欧亚风情的老建筑中,一家人一起享受惬意的滨海时光。青岛的第一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石老人海水浴场、仰口海水浴场都大受孩子们的欢迎,对于孩子来说,沙子和水是最好的玩具,可以不食不眠一直玩。

    3、重庆黑山谷:黑山谷位于万盛区景星乡境内,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7%,是目前重庆地区最大的、原始生态保护最完好的自然生态风景区。夏天的黑山谷,植被最茂密,气候最凉爽,是避暑消夏的好去处。夏季黑山谷的溪水变得轰鸣凉爽,在走栈道、浮桥,欣赏山景的同时,来一场亲子漂流及刺激又爽快。

    4、阳朔:阳朔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精华所在,这里是很适合多住上几天的地方,感受它独有的宁静祥和,这里还富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居民都十分热情好客,可以请个当地的导游带你好好的感受阳朔的魅力。是暑假穷游十大最佳景点之首。

    5、丽江古城丽江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丽江自古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共有12个世居民族,其中纳西族23.37万人,彝族20.14万人,傈僳族10.62万人。其中纳西族占古城区及玉龙县(即原丽江县)总人口的57.7%,并且著有“国中贵原,云中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