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免税店香烟价格 香港免税店买什么烟好

    香港是大多数人都想前往旅游的一个地方,特别是在香港游玩的朋友肯定少不了购物了,对于烟民来说去免税店带几条香烟也是很不错的。因为免税,价格肯定比大陆的要便宜很多,那么香港免税店香烟价格如何呢?香港免税店买什么烟好?

    免税店买什么烟
    免税店买什么烟

    去香港的免税店买东西,香烟是非常畅销的,更主要是有部分烟外面买不到。免税店是出关了才能到的地方,免税店买烟一般不管你买多少的,但注意回国或进入别的国内都有免税烟酒的限制的,回国每人限400支烟,所以去香港要在香港境内的免税店购买香烟的话要注意。

    免税店香烟多少钱

    其实要想知道这香港免税店香烟价格的话,那就要看你买什么品牌的香烟了,肯定比外面买的便宜很多,其中人们常买的有中华,380元/条,芙蓉王蓝色软盒520元/条,万宝路(共六种,薄荷和非薄荷各三种)160港币,骆驼130港币,南洋兄弟红双喜110港币,每盒里面有4小罐,每罐里面有50支,共200支。还有红双喜(百年龙凤)160港币等等。

    免税店买烟贵吗
    免税店买烟贵吗

    去香港买什么牌子的烟都是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的,至于买什么烟好?一般外烟的话,万路宝就很受欢迎,白色的一种值得入手;特醇云烟,红色包装专供出口的那种,大概要110元一条,还有港烟全家福,红双喜龙凤罐,红双喜美人罐,一罐五十只,一盒四罐等都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