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上买的电影票退得了吗 淘票票怎么退票

    现在人们看电影,都不需要提前去电影院买票了,而是直接选择在一些软件上订购就行了。比如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淘票票平台上购票,虽然在线提前买票很方便,但有时候买了票,临时有事去不了就得考虑退掉了。那么,你知道淘票票怎么退票吗?有的人到现在还是不清楚的,因为没有实际操作过,自然就不清楚相关流程了。

    按步骤可申请退掉电影票
    按步骤可申请退掉电影票

    当然,在线退票也跟购票一样,是不难操作的,像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大家就可以马上知道淘票票怎么退票了。第一,先打开淘票票软件首页,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第二,进入“我的”界面后,如果有买了电影票,那么在页面上可以已有“多少张电影票”,点击它。

    买电影票需看购票须知
    买电影票需看购票须知

    第三,点击选择需要退掉的电影票,这会可以看到影票在页面最下方有“取票须知”,须知下面就有“申请退票”的按钮了。最后点击该按钮,就可以申请退款了,之后大概在7个工作日内,票钱就会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中了。不过,在实际操作中,有的人表示自己确实知道淘票票怎么退票,也是按照以上的步骤的,但退不了。

    这种情况的话,要么就是你错过了可退票的时间,要么就是所买的电影票不支持退票。像在支付宝上买票进行付款时,就会发现不是所有影院都支持退票的。退不了的票,在用户付款时,会提示“该影院不支持退换票”。

    这也提醒大家,在购票过程中一定要看一下购票须知,以免买了之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买了才发现退不了,可自己又真的没法去,那么无计可施之下,也可以考虑转卖或赠送给别人,这样也不会过于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