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

    化妆非常重要的一步就是底妆,很多妆容看起来自不自然,好不好看,全看“底子”,也就是所谓的底妆够不够好,要想把底妆化好,自然少不了粉底液或是bb霜等,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呀?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有哪些?

    底妆常用粉底液或bb霜
    底妆常用粉底液或bb霜

    化妆时,你会用什么来化底妆?粉底液还是bb霜?为了好看的妆容,有些美眉经常会在网站上疯狂寻找粉底液,一刷就是几个小时,就是不知道粉底液哪个牌子好,也就没有了初步锁定的目标,这样找起来就和大海捞针没什么区别了,谁让现在推出了这么多牌子呢?

    阿玛尼、圣罗兰和兰蔻这三个牌子的粉底液是口碑最好的,当然,这也要看个人皮肤的适应程度如何,这三大牌子的爆款粉底液价格都不菲,阿玛尼的造型紧颜粉底液价格660元,圣罗兰的妍活青春粉底液也要600块左右,兰蔻的奇迹薄纱粉底液至少都要480元,不过它们几乎有着共同的优点,粉底质地的细腻度会使得底妆更加服帖轻薄,不会造成妆感厚重的现象。

    粉底液牌子哪种好
    粉底液牌子哪种好

    通常被用来当底妆的有粉底液和bb霜,但是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有哪些你知道吗?从妆容的效果来看,粉底液拥有多种色号,可有效遮盖细纹、色斑等瑕疵;妆效自然高级,适合追求精致妆容的场合。但是bb霜集隔离与粉底于一体,一支多效;妆效更为轻薄滋润,适合面部瑕疵较少的美眉。

    从持久性来看,粉底液控油能力强,能超长时间带妆,一般更适合油皮美眉;而bb霜长时间带妆的话会有出油、脱妆的情况,这时就需要用到定妆粉才能恢复清爽妆容。美眉们可以根据个人肌肤状态和妆效喜好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