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吃饭月花1万 每餐吃8斤肉被称大胃王

    现在的女生为了减肥不敢吃太多,每天都会节食,一个月下来花费几百元。但是近日,上海有一名24岁的美女吃饭月花1万,每一餐竟吃8斤肉或120外小笼包,这饭量简直令人震惊!最重要的她怎么吃都不会胖。

    美女饭量超出常人
    美女饭量超出常人

    女生正常的饭量都在两碗以下,多点都难撑下去,看到这上海这名美女一餐能吃8斤肉就惊人了。美女吃饭月花1万,一天算下来吃饭就要三百多元了。毕竟是女生,还有买其她的日常用品,化妆之类的,她一个月得花多少钱呢?

    24岁上海姑娘戴雯是位白领,同时也是一位大胃王,每个月吃饭要花1万元。戴雯说,她1餐能吃8斤肉,或者120只小笼包。有一次在日本吃自助餐,老板娘责怪她把店里两个月肉量吃光了,“她对我说,请你不要再来店里!”

    虽然能吃,但咋吃都不胖,173cm的她仅116斤,常被朋友说“招人恨”。因为这特殊体质,她也去医院看过,但身体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