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库高温鱼被热死 损失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最近全国多地都出现持续高温的状态,市民们都难以忍受如此高的气温,近日甚至出现水库高温鱼被热死的现象,就连鱼都活活被热死,据报道显示的信息看来,这次因高温所导致的损失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水温太高鱼被热死损失超百万
    水温太高鱼被热死损失超百万

    报道称,因水库高温鱼被热死的事件发生在辽宁省法库县,7月30日,整个辽宁法库县持续处于高温无雨的状态,严重情况已经导致水库发生干涸的现象,某一水库的水深不到30厘米,要知道,水库的水深一般是要到腰间的,而现如今30厘米都不到。

    法库县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水库出现干涸,水温更是达到了40摄氏度以上,也正由于水温过高,水库里多达20万斤鱼被活活热死飘浮在水面上,那场面实在触目惊心!水库高温鱼被热死,40摄氏度的水温造成鱼类严重缺氧,据悉,这次损失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水库管理员表示,水库高温鱼被热死后都飘满了水面,几公里远的地方都能看见“翻肚”鱼,给水库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20万斤鱼死亡,直接损失超过百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