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痛人流要多少钱 药流和人流哪个恢复快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人都是在婚前就有性生活了,但是有时候因为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就意外怀孕了,不少人不想太早要孩子都会选择无痛人流了。那么,现在无痛人流要多少钱呢?

    无痛人最佳时间
    无痛人最佳时间

    有关于无痛人流手术的费用多少钱?目前无痛人流无统一的标准,与所在地区、医院、停经时间、合并症等有关,包括术前治疗费用、麻醉费、术后预防感染费用、手术污物处理费用及一些一次性物品消耗等等,价格一般需要几千元。应在医生指导下,根据自身病情选择适合的流产方式。

    如今一起同居的男女朋友不在少数,现在一些年轻的男女朋友意外怀孕的事件频繁发生,不少人因为各种原因不想要孩子。因此好多人都选择无痛人流,做无痛人流伤害较小,术后恢复相当快,以上就是无痛人流要多少钱了。那么,药流和人流哪个恢复快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怀孕时间没有超出药流时间,都建议进行药流。因为对身体的伤害相对来说小,如果从恢复期爱说的话,又是哪一种比较快?通常药物流产,胎囊排出后的出血天数平均为18天。也正是因为这个出血时间较长,宫颈口松驰,会给细菌的滋生及逆行感染提供机会。如果出血超过7天,应该常规服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而人工流产后,正常女性的生育能力也能很快恢复。最快的话在术后第11天即可能恢复排卵,但是如果再次出现流产的手术,则会导致盆腔感染的风险增大,将影响以后的生育。所以,不能单纯从看哪个恢复快来考虑,建议还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后再决定哪种方式更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