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货怎么开通 怎么强制开通微粒贷

    使用微信的朋友都知道“微粒货”,腾讯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入口就可以微粒货借钱,可是,最近,有很多朋友问我的微信怎么没见微粒货,那因为是你还没开通微粒货,那么,微粒货怎么开通呢?

    微信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信微粒贷开通技巧

    2015年微信推出了微粒贷,引起了不少关注!定微粒贷位为小额信贷产品,最高可以贷款20万元。现在身边的朋友基本上都开通了微粒贷,而自己还没开通微粒贷,自然是不甘落后,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微粒货怎么开通吧!

    1、安全指数。想要开通微粒贷,首先要把财付通给实名认证了,然后绑定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和手机好,有利于提高评分。2、消费指数。多用微信进行一些交易,想平常转账发红包,或者是线下支付消费,京东和滴滴等功能使用,给它多刷存在感,

    3、财富指数。微信里面也有理财产品,没事可以去买一点理理财,少点没关系,主要是能提高综合评分。4、守约指数。既然是信用借款,守约就很重要了,可以用微信进行房贷和信用卡还款,表示自己有良好的还款习惯。

    很多人都想知道怎么强制开通微粒贷,其实微粒贷跟蚂蚁借呗一样,都是采用的用户邀请制,如果在钱包里面没有微粒贷的入口,就证明没有微粒贷使用功能。

    现在,市面上流传着很多的微粒贷强开秘术及技巧,有的甚至做起了生意。对此小编想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现实就是不存在所谓的微粒贷强开技术,除非你能黑掉腾讯程序,把自己加入到微粒贷名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