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利群香烟新品 利群红利多少钱一包

    进入2018年以来,每个香烟品牌都在争先恐后地推出了各自的新品香烟,然而,作为高端产品的利群香烟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款2018年利群香烟新品,就是利群红利。那么这款利群红利多少钱一包呢?

    利群红利售价介绍
    利群红利售价介绍

    2018年利群香烟新品利群红利是利群休闲系列的一款新产品。首先看包装,红色为主,喜庆大气,品名跟包装十分贴合。其次,“红利”的寓意,放在当前的整体大背景下,十九大刚刚召开不久,中国进入新时代,国富民安奔小康,“红利”一词,有一种家国情怀在其中,包含了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寓意。

    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同时2022年杭州亚运会召开,改革红利、亚运红利,也是这款产品扣的一个主题。以上就是2018年利群香烟新品的包装和寓意的介绍,接下来我们看看利群红利多少钱一包?

    据说现在宁波市场暂时投放2000箱试卖,其它地方暂时买没有投放!所以如果想买的同志要再等等,或者找朋友帮忙买一下吧!然而这款2018年利群香烟新品,利群红利价格为100元/盒,看来也是一款天价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