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旅游好去处推荐 这四个旅游好地方你觉得怎么样?

    相信不少人都在怀念着暑假放假那天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暑假仅剩下一个月了,其实你的暑假是怎么样过的呢?或许现在也有的人会问八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呢?究竟八月旅游好去处推荐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国内旅游好地方介绍

    1、丽江古城:从人们发现丽江开始,就为这里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夜晚的丽江梦幻而迷离,烛光摇曳的酒吧里浅斟低唱;灯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盏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许愿灯,随水远逝……浓情蜜意的蜜月,只有在丽江才可以铺就的这样温柔旖旎。

    暑假旅游好地方有哪些
    暑假旅游好地方有哪些

    2、九寨沟:九寨沟最有名的是水,以绿蓝色闻名于世,有“中华水景之王”之称。九寨沟的水,天生丽质,水色黛兰、翠绿、晶莹剔透,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让每一个游人惊叹。九寨沟7、8月份的温度为16-17摄氏度,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3、凤凰古城:凤凰,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碧绿的沱江从古城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麓倒映江中。岸边的吊脚楼错落有致,绿树蓊蓊;撑一把油纸伞,携手爱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静而安闲;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阳光是温暖的,身处其间,每一颗被爱情浸润的心灵快乐飞扬。

    4、贵州荔波:荔波,沉醉花海闻花香8月,荔波迎来了醉美的季节。玩水你怎能不到荔波?这里有清泉石上流,绿树石上生的茂兰水上森林奇景,有清爽宜人的小七孔,有上帝修建的凯旋门大七孔景区仙人桥。樟江沿河风光带,全长30公里,一水贯穿水春河峡谷和大七孔、小七孔景区,河面水流平稳,水清如玉,两岸青山绿树,农田村落,交织成美丽的田园风光。

    不得不说,如今我国好玩的景点地方越来越多了,甚至让一些游客根本就不知道哪里最好玩了。如今进入八月份了,也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月了,是不是很想去旅游呢?八月旅游好去处推荐,以上的这四个旅游好地方不妨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