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2018香港必买东西清单

    香港是很多人都向往去旅游的城市,当然香港有“购物的天堂”之称,所以前往香港购物的游客是不少的,特别是免税店的商品更是受欢迎,那么香港免税店买什么划算呢?还有2018香港必买东西清单中有哪些?

    免税店购物
    免税店购物

    要说女生最开心的事是什么?那绝对是狂购物,而免税店绝对是剁手的天堂,在香港,从旺角到尖沙咀再到铜锣湾,一路都是大大小小的各式商场,商品齐全,价格优惠。一般我们在香港购物都会选择在香港免税店购买,因为那里的种类比较多,价格会比较稳定。

    去香港免税店买什么

    要知道去免税店购物,DFS环球免税店一定不要错过,因为DFS环球免税店是游客购买世界顶级品牌商品的购物天堂,除了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质量保证,顾客还可以办理DFS打折卡,享受折上折的实惠。还有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商店中的售卖的种类很多,可以满足各种年龄段的消费者。

    至于说买什么划算?当然是大牌包包、太阳镜、手表、迪士尼主题商品、洋烟洋酒、化妆品、箱包、香水等了,珠宝、皮具、箱包、配饰都是很优惠的,因为没有了关税,它们在这里的价格显得更为平易近人。知名品牌众多:碧欧泉biotherm、chanel香奈儿、clarins克兰诗、clinique倩碧、dior迪奥、esteelauder雅诗兰黛等都是值得入手的。

    在2018香港必买东西清单中除了以上值得买的商品之外,还有国际品牌时装、高档化妆品、香港金饰、数码产品、手工艺品、领带和丝巾、药品等,价格上打折都有9折到7.5折左右,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夏季购物季,从6月底开始到9月;一个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圣诞节新年期间一直到来年1月。这两个打折季都是全城性的,所以大家也可以看好时间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