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斤鱼被热死 养殖户损失上百万画面惨不忍睹

    不得不说,进入八月份我国气温将会持续上涨,不少人都害怕八月份的到来,特别是一些务农工或者搞建筑等等的,因为天气一热会导致中暑。但是近日,有新闻报道20万斤鱼被热死了,养殖户损失上百万,令人震惊!

    鱼被热死损失惨重
    鱼被热死损失惨重

    7月30日,辽宁法库县持续高温无雨,这导致一水库的水深不到30厘米,要知道本来水库的水是到腰间的,但在这高温连续的炙烤下,水库都干涸,水深不到30厘米,而且水温达到了40摄氏度以上,这还真是让人瞠目结舌,难怪20万斤的鱼会被热死了,如此高的水温量谁都受不了。

    由于水温过高,进而造成了鱼类缺氧,于是20万斤的鱼就是这样在眼前被热死了,死鱼飘满了水面,几公里远的地方都是鱼,令人看着都感到难过,热死了这么多的鱼,想必损失必定是惨重的了。水库管理员称,这两天约有20万斤鱼死亡,损失超过百万。

    事实证明,不是人类也会中暑的,现在就连鱼也会中暑的。其实,现在20万斤鱼被热死了,背后最惨的莫非就是养殖户了,养殖户辛辛苦苦养殖的鱼,一下子全部死亡了,对于养殖户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