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元价位的烟哪种最好抽 这几种很受欢迎!

    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不同的品牌和系列都有不同的价格,但是对于烟民来说都是有自己喜欢的香烟口味的,要是按价格选择的话几块钱到上百元一包的香烟都有不少,那50元价位的烟哪种最好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50元的烟哪种好
    50元的烟哪种好

    在很多人心目中,50元香烟就是高档香烟和中档香烟的分水岭,用来送礼的话不会丢面子,也不会让人觉得在刻意讨好别人,所以50元香烟一般也卖的比较好。可是有很多烟友不知道哪一款香烟口感好,所以知道50元价位的烟哪种最好更便于选择。

    50元价位的烟

    50元价位的烟首先有黄鹤楼峡谷柔情,这是在50元档香烟里销售最好的一款烟了,也是难得的一款带爆珠的香烟,爆珠之后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抽起来特别柔顺醇香;兰州(丝绸之路),作为兰州“绵香”风格的升级之作,定位高端,带给消费者“润”的体验;中华(5000),这款中华香烟,烟丝体质健康,切工精细,很漂亮。

    50元的烟哪种受欢迎
    50元的烟哪种受欢迎

    还有很受欢迎的这几款50元价位香烟更是值得推荐的,如南京(雨花石),特有的香味,没有添加香精,味道醇和,烟气柔顺,是款非常棒的香烟。苏烟(软金砂),未翻开箔纸妩媚芳华的幽香,即刻扑鼻而来,无以言表的闻味,言不净的清,道不完的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味道。还有中华(硬)是必须要推荐的,这款中华可以说是引领了中国的高端烟市场,是最为经典的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