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榴莲滞销无人问津 泰国榴莲滞销真正原因遭曝光

    你喜欢吃榴莲吗?其实说起来榴莲来,泰国的榴莲是最好的,也是最便宜的,所以不少人都纷纷跑到泰国去吃榴莲。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泰榴莲滞销无人问津,就是连一个榴莲都卖不出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所有订单取消泰国榴莲
    所有订单取消泰国榴莲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乘船事故让泰国榴莲彻底断了销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几乎没有国家进口泰国榴莲了。现在泰榴莲滞销无人问津,该说是活该吗?还是说可怜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谁大老远跑来吃这么贵的水果呢?原本很多出口的榴莲也因为涨价的原因而滞销,很多别的国家的人也都不来这里进口榴莲了,尤其是前段时间的泰国副总理的讲话,让大家彻底看清这个不负责任的国家,所以它们的东西还是不买为妙啊,万一吃出个啥毛病,不用多想肯定是吃榴莲这个人的锅。

    大批的榴莲滞销让很多商家开始埋怨事情的“罪魁祸首”中国人,都是中国游客的问题,都怪中国人不来旅游,不来买水果才会这样。这么多进口你榴莲的国家你不说,偏偏要怪起中国人,果然和它的副总理一副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