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 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更大

    电子烟和香烟有着两种完全不同的本质,但香烟对身体健康是有危害的,这个我们都知道,后来,一种名为电子烟的产品渐渐将香烟所取代,有人认为它可以代替香烟,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更大?

    电子烟的危害大不大
    电子烟的危害大不大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而香烟不同,它是烟草制品的一种,通过把烟草烤干后切丝制作而成,吸食时把其中一端点燃,然后在另一端用口吸咄产生的烟雾。但电子烟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制作而成。

    那么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电子烟同样存在危害,很多电子烟产品介绍中,都打着“戒烟神器”“清肺”等旗号,很多烟客也信以为真,纷纷用电子烟来戒烟,但事实并非如此,它不但不可以戒烟,反而危害身体健康,至于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更大呢?

    电子烟和真烟危害哪个大
    电子烟和真烟危害哪个大

    以电子烟和香烟谈危害性的大小,更多的应该谈它的制造原料、烟油等配套产品的危害,尤其是劣质电子烟的危害。烟液香料的质量直接决定了烟油的危害大小,一些不良商家为达到更好的效果,若是在烟液中加入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轻者导致使用者头晕、恶心、呕吐,重者可能导致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