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去国外旅游需要什么

    暑假已过一大半,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啦,这个暑假你去哪里玩了呢?每一年放暑假很多人都会打算去旅游,但究竟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都十分感兴趣,如果你也在犹豫这个问题,不防来了解一下。

    暑假出国旅游
    暑假出国旅游

    去旅游当然是为了开心,放松心情,好好享受旅游中的喜悦,所以计划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是很重要的,同时去旅游需要些什么是必须要知道的。若你打算出国旅游,小编可以告诉你出国外旅游需要什么。

    暑假旅游景点

    1、乌镇:作为典型江南水乡,乌镇完整地保存着原有晚清和民国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等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此外,乌镇还有许多地方特产,包括乌锦、丝棉、篦梳、蓝印花布、湖笔等。

    2、洛阳:暑假去哪里旅游好,到洛阳去看看也很不错。洛阳的牡丹和石窟很出名,龙门石窟特别好看。让人们不得不赞叹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很有历史的沉淀的气息。很多有地方特色的小吃都集中在市内,强烈推荐。

    3、西藏:去旅游西藏可不能错过咯。7月-9月是西藏户外旅游的最佳时间。但每年10至2月间前往拉萨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那时游客较少,因高原日照时间长,白天并不是很冷,夜间较冷,早晚温差大。阿里地区建议夏季前往,那时路况较好,且可以转山。有“中国瑞士”之称的林芝地区夏季去较好,可以看到茂密的林海和河流及成群牛羊。

    4、厦门:“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可以说这里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海水环绕、沙滩广阔、阳光和煦,由于生态环境良好,厦门的空气清新,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形成了厦门独特的自然景观,又因为厦门的地形就像一只白鹭,它因此被人称为“鹭岛”。

    暑假去厦门旅游,记得吃海鲜不可贪多。喜欢吃夜宵的朋友最好不要太晚出门,这里有名的大排档生意都超好,去晚的话,可供挑选的海鲜品种会很少。此外,厦门是国家卫生城市,当地政府对乱丢垃圾、破坏市容整洁的行为处罚较重,而且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违者也会受到处罚,到厦门旅游一定要注意。

    出国外旅游需要什么

    外币兑换也是一定要的,要不然到别的国家人民币可不通用哦。我们国家海关有规定,每人允许携带不超过20000元人民币,或者是折合5000美金的现金或等值外币;如果超过限额的话,必须在出国前,上报中国海关。

    很多人出国旅游都是选择跟着旅游团。那么,选择旅游团就很重要了。一定要从正规渠道去选择旅游团。最好选择信誉较高的,服务也选择好些的。和旅游团出国的时候一定要和旅游团呆在一起,不要掉队。出国旅游肯定会买一些纪念品,但在选择购物地点时最好选择当地人也经常去的地方,而不是光在旅游景点。以防商贩卖给旅客的纪念品价格加高,那就不划算了。

    贵重物品一定要好好保存。财不外露,出门在外尽量低调,以防被小偷盯上。如果东西实在贵重,可以选择放在居住酒店的总台保险柜里面,钥匙一定要保管好。找好暂住地点后,一定要在身上带上住的地方的卡片,在国外语言不通,在车上就可以给司机看卡片,让他带你到住的地方。到了之后,先了解周围环境、条件、价格等。

    了解当地风俗,知道自己到了那里后,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到了国外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随地丢垃圾。对外国友人也要礼貌,不给国家丢脸。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不要轻易和人发生冲突。

    如果你在国外遇到麻烦,有些我们可以先预防,比如证件,可以先备份。那么如果遇到突发情况,不要太过慌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解决方法,自己没办法解决,可以联系大使馆。行李一定要看好,如果想出门,一定要结伴而行,不要独自一人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