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城卖地2万亿 全国大量的中型标杆房企积极抢地

    据我们所知,近半年以来,我国房地产市场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然而在多地楼市持续收紧的情况下,全国大部分的热点城市交易却依旧火热,目前已有50城卖地2万亿元,而全国大量的中型标杆房企积极抢地。

    全国土地市场交易火热
    全国土地市场交易火热

    根据报道显示的中原地产数据,截至今年7月18日,全国热点城市的土地市场交易情况,继续处于成交集中状态,全国50城卖地2万亿元人民币。截至7月23日,仅统计招拍挂市场的权益拿地金额,50家房企拿地合计金额高达10940亿元。

    依据50城卖地2万亿元的成交情况看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全国多城市土地成交依然处于高位。值得注意的是,在这50个城市中,就有多达25个城市是三四线城市,50城卖地2万亿元,同比上涨了35.3%,很多房企的拿地金额不降反升。

    一半三四线城市卖地超50亿
    一半三四线城市卖地超50亿

    全国大量的中型标杆房企积极抢地,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50家房企的拿地金额也已表明,其中拿地超过200亿的房企就多达19家,碧桂园、恒大、保利等公司权益拿地总价居于前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特别是从500亿冲刺1000亿,1000亿冲刺2000亿的第二梯队房企,它们成为了抢地的主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