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云山闭园整修 洛阳白云山景区什么时候恢复运营

    据媒体报道得知,近段时间以来洛阳嵩县高速免费掀起了全国的旅游热潮,大量游客纷纷选择自驾前往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然而,近日白云山闭园整修的通知忽然下达,只是洛阳白云山景区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呢?

    洛阳白云山风景区闭园
    洛阳白云山风景区闭园

    7月26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一共接待游客18684人次,创下了单日游客接待量的新高。但是直至7月30日下午,洛阳白云山景区突降暴雨,雨水较大,嵩县也是接连暴雨预警,造成山道路出现险情,因此,考虑到交通运输不安全,嵩县政府和景区紧急协商后决定让洛阳白云山闭园整修!

    河南洛阳白云山景区7月31日发布公告称,自凌晨起,洛阳白云山闭园整修,山上的游客将有序疏散。至于洛阳白云山景区什么时候恢复运营?据此,白云山闭园整修时间预计为5天,且原定的优惠政策将自行作废。

    目前看来,暂定整修5天时间,景区虽有险情,但没有网络谣传的塌方,洛阳白云山景区的恢复运营时间,当然不排除提前或是推迟,白云山闭园整修实际可能比预计时间短,如果提前整修完,也会提前恢复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