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双卡双待实锤了 这款新苹果是你期待的吗

    根据时间推移的话,今年推出的新iPhone是属于第十二代了,不知不觉苹果手机面世了12年时间了。iPhone手机在中国一直深受欢迎,但是唯一的不足就说没有设计双卡双待。现在有消息称iPhone双卡双待实锤了,这是真的吗?那么这款新苹果是你期待的吗?

    iPhone双卡双待功能
    iPhone双卡双待功能

    相信大部分的果粉,一直都期待iPhone能实现双卡双待的功能,但是等了10多年这个期待还是没有实现。但是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的消息有点不一样,因为现在iPhone双卡双待实锤了,不信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你就一目了然了。

    从今天苹果发布的iOS12测试版中,开发者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如果不出意外,今年要亮相的新iPhone可能就支持这个大家期盼了好久的功能。

    开发者GuilhermeRambo在固件中发现,iOS12系统中苹果似乎已经准备了对第二个SIM卡的支持,因为第二个SIM卡状态的已经被标出,这显然是一个极好的征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苹果今年真的在iPhoneX中加入双卡双待功能,那么也跟6.1英寸版无缘,或许只是大屏版本的专属,也说不准。现在问题来了,iPhone如果真的支持双卡双待了,那么这款新苹果是你期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