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 花呗逾期利息怎么算?

    花呗相信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都开通了花呗,花呗可以先消费后付款的方式进行购物体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但是在使用花呗时出现逾期,你知道现在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呢?

    花呗逾期有利息吗
    花呗逾期有利息吗

    现在花呗基本上每个人都有开通,大家都知道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项借贷服务,申请开通后花呗就会获得一定的额度。花呗还可以支持分期付款,但是现在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呢?那么,花呗逾期利息怎么算的?

    关于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其实是这个月的账单,下个月十号前一次性还款的话是不用任何利息和手续费的。支付宝蚂蚁花呗分期利息:3个月:2.5%;6个月:4.5%;9个月:6.5%;12个月:8.8%。

    花呗逾期利息计算方法

    花呗规则,凡是个人信贷的免收利息时间最长为41天,如果用户在还款到期之前,不能够还清当前应还金额,就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举例来说,比如5月份用户要还10000元,但是5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5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0元,是以5000元×0.05%×4天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