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国外适合拍婚纱照的地点推荐

    拍婚纱照对于很多新人来说都是一件开心幸福的事情,记录最幸福的时刻,当然这选择拍摄婚纱照的地点也是很重要的,想要去国外拍摄婚纱照的人也不少,那么出国拍婚纱照要多少钱呢?做好预算很重要,还有国外适合拍婚纱照的地点推荐也是要知道的。

    出国拍婚纱照地点
    出国拍婚纱照地点

    随着时代的进展,现在越来越多新人选择去海外拍摄婚纱照了。因为国外有许多迷人的风景让人心驰神往。去国外可以选择旅拍,因为一边旅游一边拍婚纱照早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然而对于大多数新人来说,能不能去国外旅拍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费用问题,那出国拍婚纱照贵吗?

    出国拍婚纱照价格

    其实这出国拍婚纱照要多少钱关乎你选择的是哪个国家那座城市,每对新人选择的地点、婚纱照套餐、拍摄的时间等等都是截然不同的,一般来说,去国外拍照基础费用至少1万以上,当然也有几千元的,只不过是在韩国日本这些离中国比较近的地方。

    据了解,去国外拍摄普通的婚纱照一般需要花费10000元左右;去国外拍中档的婚纱照一般需要花费15000元到20000元之间,拍高档的婚纱照需要花费30000元到50000元之间。

    出国拍婚纱照怎么样
    出国拍婚纱照怎么样

    所以这费用问题还是需要双方结合实际来考量的,这国外适合拍婚纱照的地点推荐中有希腊、巴厘岛、富士山、马尔代夫等。希腊最著名的婚纱拍摄地便是圣托里尼,这里有最浪漫的定情圣地爱琴海,是多少少女梦想着要去的地方;巴厘岛不仅适合拍婚纱照,越来越多人选择举办海岛婚礼时也会首先考虑这里;常年被冰雪覆盖的山顶。

    还有富士山在云层的遮盖下若影若现,做为日本国内最高峰,能以富士山作为背景也是一种圆满。马尔代夫的景色之美在于它的水上木屋,住在水上的感觉,打开窗就是清澈透明的海水,到处都是银白色的细砂石,一步一景都是绝佳的婚纱拍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