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可微信支付 目前支持四种支付渠道

    乘坐地铁出行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很普遍的事情,当然乘坐地铁是要买票通行的,在地铁全网刷二维码进出站服务运行一来确实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不过现在北京地铁可微信支付了,目前为止,共支持这四种支付渠道,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地铁支付渠道

    7月29日起,北京地铁可以刷微信支付了,乘客可以通过北京轨道交通单程票互联网票务服务平台“易通行”APP,使用微信支付刷码乘车,服务覆盖北京市轨道交通全网(不含西郊线)。北京轨道交通占全市公共交通出行过半比例,北京地铁与微信的这次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地铁移动支付工具的多样化,为广大乘客智慧出行提供新选择。

    地铁移动支付多样化
    地铁移动支付多样化

    据了解,先前的易通行App仅支持工商银行、支付宝、京东支付。今日起,微信支付将加入到易通行APP当中。二维码乘车支付扩增为工商银行、微信支付、支付宝及京东支付四个渠道。即日起,乘客在“易通行”App内开通并绑定微信免密支付后,只需在乘车前调取二维码,通过闸机时对准小黄框扫码即可通行,全程不到1秒钟。

    北京地铁“易通行”APP采用“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消费模式,即使在无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也可正常进出站。刷闸出站后车费将通过微信支付自动扣除相应费用,无需预先充值或缴纳押金。除了二维码乘车,乘客也可提前在“易通行”APP上在线购票和线路查询,提前规划灵活出行。凭借便利操作、便捷支付的特点,二维码乘车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乘客的广泛欢迎,使用量一路攀升。

    接入微信支付之后,“易通行”APP实现了全支付工具支持,进一步满足了北京市民支付工具多样化的需求。通过“二维码过闸+微信支付”功能的实现,简化了乘客的乘车流程,有效提升站内人流通行速度,优化了北京地铁的运营管理效率,大大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