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2018经典自驾路线推荐

    一场轻松惬意的旅游是非常让人开心的,而且现在跟团游或者是自由行的人都有很多,但自驾游更受多数人青睐,那么如果想要自驾游的话,国内自驾游去哪里好玩,有很多景点都值得前往,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8经典自驾路线推荐吧!

    自驾游去哪里
    自驾游去哪里

    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自驾游,比起坐飞机、高铁火车或大巴来说,自驾旅去行似乎更有惊喜,那种自由驰骋的快感,也是其他交通方式所不能替代的。国内的还有很多的美丽风景是你没见过的,带上家人或朋友走一走国内的著名景点,去寻找你的诗和远方是非常不错的。

    自驾游去哪里

    首先可以去穿越川滇黄金旅游线,在云南的西北部和四川的西南部,在高原与山脉的簇拥之下,诞生了许许多多令人心驰神往的地方,这里美丽,这里幽静,这里是活生生的纯粹的自然。行车线路从昆明到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雅安、成都。还可以去贵州镇远古镇,镇远古镇位于舞阳河畔,四周皆山,古镇中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北岸为旧府城,南岸为旧卫城,远观颇似太极图。

    自驾游推荐
    自驾游推荐

    2018经典自驾路线推荐中除了以上的,还可以去海南环岛自驾,热带天堂,尽情尽兴,从海口出发,环岛自驾,碧水蓝天、白沙海滩、椰林倒影等,中国最美的海滨尽收眼底,流连忘返。山路上下,既感受黎族文化、又尽享驾驭乐趣。大快朵颐的海南美食、心旷神怡的海岛高尔夫,让海南自驾尽情尽性、愉悦自在。

    还有沙漠戈壁胡杨林,内蒙古阿尔山、东北赏枫、天山北疆自驾游等等。胡杨林的戈壁、大漠、雪山、草原、湿地、湖泊、胡杨林、苍茫寥落的人文古迹等,祖国壮美的大西北摄入镜头印入自己的脑海心田;内蒙古阿尔山,21世纪中国北方一片净土,缤纷的色彩无法形容;东北赏枫那红到极致的炫目成了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天山北疆这一路,壮美的山川、浩瀚的沙漠、广阔的草原、奇特的雅丹地貌将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