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电费多少钱一度 2018年北京电费收费标准

    生活中我们是离不开水电的,特别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家用的电器都是要用电才能使用的,当然关于电费是怎么收取很多人都想知道,不同地方的电费收费标准不同,那么北京电费多少钱一度呢?2018年北京电费收费标准如何?

    北京电价标准
    北京电价标准

    北京用电用户分为三大类,分别是试行阶梯电价的用户、合表用户以及执行居民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各类用户执行的价格标准也是不同的。想要知道北京电费多少钱一度,就要先了解北京用电用户的分类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电费一度价格

    北京市“一户一表”城乡居民用户执行阶梯电价,月用电量划分为三档,电价实行分档递增。在2018年北京电费收费标准中第一档电量:不超过240千瓦时的电量,电价标准维持现价不变,对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设置每户每月15千瓦时的免费用电量;第二档电量:241一400千瓦时之间的电量,电价标准比第一档电价提高0.05元/千瓦时。

    北京电费
    北京电费

    还有第三档电量:超过400千瓦时的电量,电价标准比第一档电价提高0.3元/千瓦时。不同地方不同,一般基本电价为6毛2分左右。北京市的市民在付费通网上缴纳电费是非常简单的,登陆付费通网站,点击首页的“水电煤费”,选择“付费地区”北京“、付费项目、出账机构”等,就可以在网上查询缴纳北京市的电费了。

    当然北京电费的缴费也可登陆北京市电力公司网上营业厅,然后登入用户账户,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享受到了足不出户便在网上查询缴纳的电费了。那么北京电费多少钱一度,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