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凉鞋碰水掉色 专柜表示鞋子已经超过三包期限

    女子花费上千元买来的天价凉鞋碰水掉色?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一般,鞋子一拖下来,整个脚背上全是黑色的痕迹,从没见过还有鞋子掉色竟如此严重,当前往专柜理论时,得到的回复令人失望,专柜表示鞋子已经超过三包期限。

    据7月28日报道,23日傍晚下了一场大雨,市民庄女士穿了一双真皮凉鞋出门,令她欲哭无泪的是,天价凉鞋碰水掉色,而且掉得可不是一般的严重,庄女士说,“鞋子掉色是有的,可掉得这么严重,能直接在脚上染出一整双鞋的样子,实在是第一次碰见……”

    花1400买的凉鞋严重掉色
    花1400买的凉鞋严重掉色

    据庄女士所述,这双凉鞋是她去年在银泰天一广场店的玖熙专柜店购买的,当时花了1400元购买,那是一双黑色的真皮凉鞋,因为当时是对折后的价格,庄女士当时还觉得是占了个大便宜呢!却没想到一年之后,这天价凉鞋碰水掉色了呢!

    发现凉鞋严重掉色之后,庄女士前往玖熙专柜店打算要一个说法,却不料专柜表示鞋子已经超过三包期限,玖熙专柜称,“由于鞋子已经超过‘三包’期限,所以无法提供退换服务。”也就是说,这花了1400元买的天价凉鞋碰水掉色后还退不了了!

    面对专柜的说法,记者问专柜店店长,“店家会采取什么措施吗?”店长回复道,“一般鞋子的‘三包’期限只有四个月,所以我们专柜没法直接处理。现在已联系了品牌公司,不管是赔偿还是维修,只能由公司来决定,预计两三天内肯定会给庄女士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