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速运怎么样 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随着网购的兴起,快递已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了,无论是网购还是寄件,我们都离不开快递公司,现在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也不少,但是很多人都会选顺丰速运,那么大家觉得顺丰速运怎么样呢?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又是什么呢?

    顺丰快递运费怎么算
    顺丰快递运费怎么算

    很多人都在咨询顺丰速运怎么样?其实我们都知道在众多快递公司中,顺丰速运的速度是公认最快、服务态度最好的。并且在春节也是不会停止寄发件。顺丰的快递是深港货运的自然延伸,最初的产品基本是深港件,需求增长很快,顺丰象一块海绵,疯狂吸收着快递市场无处不在的养分。

    总体来说顺丰速运快递运速还是不错的,服务好,但是运费是比较贵的,因为运速快服务跟得上价格吧!当然高效优质的服务也对应着较高的收费,那么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

    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