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用什么面膜好 这些面膜牌子男生不要错过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面膜不再是女性的专属了,现在越来越多男生懂得美肤护肤,所以男生为了有好肌肤都会敷面膜。但是你知道男生用什么面膜好吗?那么,小编介绍这些面膜牌子男生不要错过哦!

    适合男生用的面膜牌子介绍
    适合男生用的面膜牌子介绍

    1、贝佳斯美肤泥浆:贝佳斯的独有配方,来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含丰富矿物精华,深层滋养及活化面部和身体的皮肤。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污垢,让肌肤感觉润泽紧致,充满弹力。

    2、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在神秘的亚马逊流域,富含大量矿物质的泥土顺流而下,被飘落在河流中的树叶、水果及种子所滋养,成为最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淤积白泥。多个世纪来,当地印第安人称这种白泥为“神奇泥土”,并利用这些泥土所富含的高矿物成分去除肌肤毒素,治疗蚊虫叮咬及毒,甚至作为减压忘忧剂及净化排毒疗法成分。

    3、sk2青春敷面膜: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源自一片面膜含有的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华Pitera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能够给予肌肤约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更快速更有效的发挥丰富Pitera精华之功能独特粘性胶质BIO-Polymer能于肌肤表面形成高密度的保湿薄膜,让丰富的Pitera及养分完全被肌肤吸收。

    4、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面膜:有效渗透肌肤技术,通过置入净白成分以及排出过生黑色素来提供净白解决方案,能很好地贴合面部轮廓并将精华密闭,以获得更加净白的效果。

    作为一名男生,你喜欢用护肤品吗?其实每个男生肌肤都是需要保湿补水的基础护理的,所以现在面膜对男生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但是现在市面上男生面膜牌子众多,通过介绍,你应该知道男生用什么面膜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