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顺丰快递一般几天能到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而且随着网购成为潮流,不同的快递更是起着非常大的作用,但其实不同的快递收费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顺丰快递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那么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顺丰快递一般几天能到呢?

    顺丰快递快吗
    顺丰快递快吗

    顺丰依托自有丰富运力资源,通过多项不同的快递产品和增值服务,来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寄件需求。一直对顺丰的印象挺好的,安全快速有保障是它的代名词,在国内快递的速度是基本是最快的,服务相对也是最好的,那么顺丰快递怎么收费呢?

    顺丰快递收费

    每个快递起价不同,还跟邮到哪个地区有关,一般起重15元/公斤,顺丰快递分为空运和汽运,空运就比较贵,要是普通汽运就便宜点,不过但是相对其他快递来说顺丰还是比较贵的,顺丰速运一般省内12元起步价,信件省市12元,超区18元,远一些的22元,根据地域不同,超重费不同,可根据当地顺丰速运报价。

    顺丰快递价格多少
    顺丰快递价格多少

    顺丰速运的口碑跟服务向来都比较为大家所认可,所以要想说顺丰快递一般几天能到?一般正常情况是1至2天就可以收到了,市内市外,省内省外的时间是不一样,省外正常要第2天或第3天才能到,有些限制型产品,比如产品有锂电池,不能走空运,只能走陆运的话,正常是要2至3天以上才能到,如果天气情况不佳,也是会推迟派送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