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房门连遭强刷 酒店解释称员工缺乏培训才导致误刷

    带上行李,已来到旅行的城市,只为找一处舒适又方便的安身之所,这点小小的心愿实现起来却总是不易。一名女子和朋友前往长沙旅游,在一家酒店入住后,没多久,该女子房门连遭强刷3次,对此,酒店解释称员工缺乏培训才导致误刷!

    女子入住酒店受惊吓
    女子入住酒店受惊吓

    7月25日,记者联系上入住酒店的女子,文小姐。她告诉记者,24日晚上,她和朋友为靠近高铁好方便回程,于是选择了一家靠近高铁的酒店,名为长沙良品·美素酒店。办理入住后,不足2个小时,当时是晚上九点半到十点之间,突然传来一阵开门声,而且是刷卡打开的,这把文小姐和她的朋友吓得冷汗直冒。

    为了防止不再有第二次被强刷开门,屋内的两人自制了个“警报装置”,把椅子抵住房门,再在椅子上放一个杯子。但没想到第二强刷开门竟在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椅子上的杯子“嘭”的一声摔到地上,防盗的锁链再次被扯直,女子房门连遭强刷两次,这时已经报警了。

    酒店房门遭强行刷卡开门
    酒店房门遭强行刷卡开门

    但在等待警察到来的这段时间内,杯子再次掉下,那是晚上11点钟,文小姐从猫眼看到,强刷开门的人有一位年龄四五十岁的女子,还有几名男子,到了25日零点,两位女子房门连遭强刷3次,实在是受到了惊吓,决定换酒店,但即便到了这个时候,酒店仍未给出明确解释,直到25日,记者亲自找上门了解具体情况。

    为何房客女子房门连遭强刷?对此,酒店的负责人终于给出回复,酒店解释称员工缺乏培训才导致误刷,“她误会了,当时客人太多,服务员不熟悉业务才频繁开错房门。”因为酒店正在试运营阶段,不但没有监控,就连对员工的系统培训都没有,最后,酒店向文小姐与其朋友道歉,并且退还了房款。